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9月20日上午,我校在综合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面总结我校主题教育的成效经验,巩固拓展成果,不断推动学校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学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李建超作主题教育总结讲话。校领导、校长助理,党委委员,二级党组织书记,各二级教学单位、行政部门党员正副职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李建超书记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在上级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和省委教育工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悉心指导下,学校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动学校改革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党委书记李建超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在统筹谋划、推进落实上取得了新进展;二是构建“点线面”学习矩阵,在锤炼品格、强化忠诚上有了新提升;三是调查研究攻坚克难,在践行宗旨、为师生造福上取得新成效;四是“走好新路”推动事业发展,在实干担当、促进发展上迈出新步伐;五是全面强化严的氛围,在党风政风、机关作风上展现新面貌。通过持续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党风政风得到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服务意识、规矩意识持续提升,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持续得到巩固。

李建超书记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长期的政治任务,要在巩固成果中健全体制机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常态长效。一是在以学增智、以学铸魂上走深走实,筑牢理论武装的思想根基;二是在以学促干上持续发力,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效;三是在以学正风上持续走稳,不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全校党员干部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更大贡献。

总结会上,喻世友校长、黄静波副校长、夏亮辉副校长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围绕学校本学期重点工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师资队伍建设等做了专题发言,一致强调要坚持以学促干,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来源学校办公室(文稿:高斯亮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