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锻造高素质干部队伍——我校举办2022年秋季学期管理干部培训第二讲

12月13日上午,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管理干部培训讲座第二讲在1教105室举行。本次培训邀请了学校常务副校长唐燕作“大学管理干部的突发事件处置能力提升”主题分享。学校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正副职及科级干部共计80余人参加了培训学习。培训讲座由人事干部处处长李兴强主持。

培训会现场

唐燕常务副校长结合学校突发事件案例,分享了在处置校园突发事件时的思考、判断和决策经验。她表示,突发事件的处理过程可以帮助自身得到很好的锻炼和能力的提升。唐燕常务副校长要求,广大管理干部要养成持续学习的习惯,只有持续地学习、思考、历练和总结,才能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做到心中有数;要对身边发生的事情建立并保持良好的敏感性。良好的敏感性有助于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有助于及时有效地提升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中层干部应更多地思考如何做好团队建设和培养年轻干部,积极分享自己的带团队经验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工作经验,让更多的干部在交流分享中获得提升,将团队培养成螺旋式上升的优秀团队。




唐燕常务副校长

人事干部处处长李兴强表示,唐燕常务副校长的主题分享针对性强、实操性强,对干部团队建设和干部能力成长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人事干部处在后续会进一步搭建好干部培训和交流学习平台,努力打造高素质的干部队伍,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助力。

来源:人事干部处 编审:学校新闻宣传中心